乱炖2

今天是欢乐颂主场


1

赵启平曲筱绡关雎尔成功的让有情人变成了兄妹。

而安迪和小明负责让有情人变成姐弟。


2

谭宗明客厅墙上多了一幅巨型照片。

一只熊猫落寞的背影。

老严问他为什么要放这个。

谭宗明抱着双手,语气幽幽。

因为,有一种熟悉感。


3

邱莹莹感慨为什么没有一个帅哥来泡她,然后做梦梦见了一个姓顾的男人。

第二天她上班拖地的时候摔了一跤。

抬头看见一只手。

那只手的主人跟她梦见的一模一样。

你没事吧?

没事。邱莹莹嘿嘿一笑,心脏砰砰跳。

没事就好。

男人突然把脸一板。

你把水桶打翻到我身上了!辣鸡员工赔我干洗费!

邱莹莹被口水喷了一脸。

樊胜美回家安慰她,就当免费做了个神仙水spa。


4

樊胜美也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谭宗明穿着貂皮戴着红宝石戒指和一身古装的曲连杰打成一团。

边上一个脸上戴着块硬纸板的男人在劝架,纸板上面写着吴家义。

关雎尔急匆匆跑过来往谭宗明跟前一戳,双手大张。

不许打我嫂子!

赵启平手持骨锯从天而降,谁敢动我大哥!

樊胜美从一片混乱中醒来,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。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

按照我脑洞的贫瘠程度,应该没有后续了→_→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