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ingsman][HEH]Unexpected 番外

私设如下:


 


蛋蛋妹妹的名字是Daisy


梅林和洛克希是一对,如果有雷这个的姑娘真是抱歉_(:з」∠)_




 


其实这个番外本质就是个流水账→_→




 


Daisy有时候会想念Harry做的千层面,每到这个时候她就会跑到客厅电话旁,用胖乎乎的小手拨出哥哥的电话。如果运气好,很快她就能吃上美味的千层面和酸酸甜甜的蜂蜜柠檬汁。 


自从懂事起,Daisy的生活里几乎没有爸爸这个概念,但她从来不觉得这是一种遗憾。她有母亲,有哥哥,还有Harry,他们给了她这个世界上最多的爱,她和任何一个健康成长的女孩儿一样快乐。 


Harry在放暑假时会把Daisy接过来住上一阵子。六岁的小姑娘每天一睁眼就能闻到蓝莓松饼和热牛奶的香味,等她乖乖洗漱完坐在餐桌前时Harry正把金黄松软的炒蛋倒进她的专属小盘子。 


Eggsy通常在他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乒乒乓乓的从楼上冲下来,衣服只穿了一半,头发乱得像JB的窝。他哀嚎着Harry你为什么不叫我我又要迟到了,然后飞快的从盘子里拿走一片黄油吐司。Harry和Daisy则是对彼此挤挤眼,施施然继续吃,不去理会那个闹得鸡飞狗跳的人。 


吃完饭Daisy会和酸黄瓜先生还有JB一起玩上一会儿。作为一种贪食的犬种,JB经常会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Daisy乞求食物,不过Daisy很早就被告诫过不能让巴哥吃得太多,否则JB就要去医院了。她以前因为高烧进过一次医院,非常明白那个地方有多可怕,所以她会把JB保护好,让它健健康康的。 


哈利收拾完厨房,出来把Daisy抱到膝盖上坐好,用丝带在她长长的头发上绑成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Daisy一直都非常喜欢Harry的手艺,不像她的哥哥,笨手笨脚只会扎松松垮垮的马尾。


哈利完成后Daisy扭过头,在这位亦兄亦父的男人脸上留下亲吻,接着取来她心爱的故事书,请求Harry念给她听。


这个年龄段的小姑娘对童话故事依旧抱有极大的热情。王子公主,神仙教母,还有美女野兽,永恒不变的happily ever after。Harry读了一辈子文学,又有一副好嗓子,万变不离其宗的虚幻世界被他描述得栩栩如生万般真实。Daisy抱着酸黄瓜先生,坐在Harry脚边地毯上,满足笑脸闪闪发光。


 


Eggsy休息时会赖床,不到十点半绝对不起来。Daisy对此很是鄙视,Eggsy毫无形象的在妹妹面前打出大大哈欠。


Harry都不介意,你管我。


 曾几何时,Eggsy为了Harry拼命改掉自己的不好习惯。早睡早起,少吃垃圾食品,远离肥皂剧和各种粗口,放弃钟爱的外套和鞋,一点一点学会餐桌礼仪和优雅口音。


 很是辛苦,二十年的习惯不是一朝一夕便能扭转。Eggsy那段时间时刻提醒自己,要更加努力才可以配得上Harry,他想变得更好,好让自己能与哈利并肩而行。他去过Harry的学校,也见过Harry的同事,他知道在其他人眼里自己与Harry有多么格格不入。优雅的大学教授和平凡宠物店员,本就不像同一个世界。


就在Eggsy越来越像年轻版Harry的时候,他的伴侣叫了停。


对于年轻恋人的改变,Harry并非不欣喜,Eggsy愿意为他付出是他莫大的荣耀,但这不意味着他需要一个年轻的自己。


Eggsy保持他原来的样子就好,改掉一些小毛病也不错,但这不应该成为他的负担。Harry爱的那个人,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伦敦男孩,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热爱披萨和啤酒,会为了某个挑剔的客人大声抱怨,也会为了爱人的一个轻吻笑逐颜开。


而Harry也并非没有变化。他会脱下笔挺的三件套,换上T恤牛仔和Eggsy一起参与酒吧游戏,也会尝试街头餐车上的热狗,在芥末酱滴在手上时毫不在意的往衣服上随手一擦。


爱情本就是互相理解包容。




天气好的时候他们会去野餐,Daisy一左一右的抱着两条狗坐在草坪上,温暖阳光穿过树叶,漏下点点金斑。Eggsy递给她一杯苹果汁,Harry在旁边摆好三明治和巧克力饼干。


Daisy抚摸着酸黄瓜先生的长毛,安静喝着果汁。Harry背靠大树坐着,Eggsy躺在他腿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天。


Roxy昨天去做产检,医生说是双胞胎。 


真是个好消息。Merlin会乐上天的,他一直想给Mark添个弟弟或妹妹。 


三个孩子可不好带,还好他已经没头发了。说真的Harry,我有时候会怀疑你究竟是不是英国人,为什么Merlin都光头了你的发际线还那么顽强。 


Daisy噗嗤笑出来,Eggsy毫无杀伤力的瞪了她一眼。


Harry语气慢慢悠悠。


 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你才二十多岁就有满格信号一样的抬头纹。 


这下Daisy是真的放声大笑了,Eggsy气鼓鼓的往Harry胸口敲了一记。 


Harry微笑着把他拉起来,手指交缠嘴唇轻碰。


Daisy低下头看两条狗互相玩爪子,长发从肩头滑落,遮住她上扬的嘴角。




 


END


 


这篇unexpected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,感谢愿意看我糟烂文笔的各位小伙伴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留言,鞠躬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